運動雲

投捕亂了!兄弟再掉分 5局3比4落後統一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黃鈞聲。(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鈞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統一獅1日在斗六與中信兄弟交手,派出潘威倫對上伍鐸,兄弟3局打完3比4落後,不過4局下投手暴投、捕手捕逸,讓統一再度拿下1分,拉開雙方差距,5局打完兄弟3比5落後統一。

1局下統一開啟攻勢,陳傑憲選到保送,林志祥敲出安打,潘武雄開轟,幫助統一攻下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兄弟反攻,詹子賢、曾陶鎔接連敲出安打,一三壘有人時黃鈞聲擊出雙殺打,三壘上的詹子賢回壘得分。

2局下統一進攻,林祐樂靠著失誤上壘,朱元勤觸擊推進跑者,陳傑憲安打攻下1分。

3局上兄弟展開反攻,張正偉選到保送,周思齊擊出中外野手及游擊手之間的落地安打,蔣智賢再補上安打追回1分,1出局後彭政閔打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周思齊上到三壘,詹子賢敲出安打,兄弟再拿1分。

4局下統一獅再度開啟攻勢,林祐樂擊出二壘安打,1出局後陳傑憲靠不死三振上壘,林祐樂上到三壘,並靠捕逸回壘得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