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爽正妹模仿「熊貓人」貼圖!「胯下拉毛巾」恥度大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熊貓人」貼圖超火紅,吸引網路正妹賴瀅羽、黃沛妍模仿,影片曝光後吸引20萬人次瀏覽,2人恥力無極限的大開,讓一票網友都笑瘋。賴瀅羽也笑透露,「這段影片拍攝在松山火車站,非常多的阿公跟阿嬤在看我們拍攝這個影片,超級爆笑。」

▲網路正妹賴瀅羽模仿熊貓人貼圖。(圖/賴瀅羽臉書)

▲網路正妹賴瀅羽個性豪爽,模仿熊貓人貼圖。(圖/賴瀅羽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瀅羽平常都在拍廣告,在各大綜藝常看到身影,之前也參與電影《大釣哥》演出,這次突發奇想和姐妹淘一起模仿「熊貓人」LINE貼圖,影片在網路瘋流傳,她笑說「非常喜歡Line這個貼圖,覺得這隻熊看似阿呆事實上很鬼靈精,很像我自己的個性,所以就找了好朋友來一起拍了這個影片。」

▲網路正妹賴瀅羽模仿熊貓人貼圖。(圖/翻攝即新聞)

▲模仿熊貓人貼圖「胯下拉毛巾」。(圖/賴瀅羽臉書)

賴瀅羽也分享, 原本這個影片是想要在松菸的戶外草坪拍攝的,但是那一天下雨,所以就跑到捷運松山車站裡面拍攝,非常多的阿公跟阿嬤在看我們拍攝這個影片,非常的尷尬,但還是硬著頭皮、恥度無極限拍了;她平常就是大剌剌的個性, 不覺得拍這個影片沒有形象,就是分享歡樂感覺給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