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鍾訓和孫妍在分手! 坦承節目上「說了很多謊」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娛樂圈前陣子才傳出2則喜訊,一是康男和UIE交往、二則是FTISLAND崔鍾訓和孫妍在(孫延在)也正處於熱戀期,沒想到8月1日時接連爆出這兩對都已經分手了。崔鍾訓在日本粉絲見面會時直接表明和女友已經分手的事情,「男女之間本來就有交往也有別離,我會努力成為更成熟穩重的崔鍾訓。」

崔鍾訓和孫妍在分手了。(圖/翻攝自崔鍾訓、孫妍在IG)

▲崔鍾訓和孫妍在分手。(圖/翻攝自崔鍾訓、孫妍在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崔鍾訓在1日的日本見面會時親自傳達了分手消息,「想先和粉絲傳達我真實的心情,對方承受著很大的壓力」,接著透露男女之間有交往也會有別離的一天,「我會努力成為更成熟穩重的崔鍾訓。」聽到偶像分手的消息粉絲也相當難過心疼,但他進而表示,「謝謝你們相信並支持我們,現在不難過了,心情也很平靜。」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也證實了他們已經分手2周的事實,他在見面會中也坦承先前上節目《HAPPY TOGETHER》時沒能說出真相,「說了很多謊,覺得很疲累。」

事實上,崔鍾訓和「國民妖精」孫妍在(孫延在)交往3個月的事情6月14日曝光,2人是在2月時透過朋友介紹互相認識,興趣和個性都很合得來很快就進一步交往,他也貼心地在5月時精心幫女友舉辦派對。另外,他7月初時曾和成員李洪基一起上節目,被問到戀情加上現場接著都在討論他的戀情時,害羞地耳根泛紅還被金俊賢發現,當時的笑容十分甜蜜洋溢著幸福,沒想到卻還是在8月畫下了句點。

▲FTisland崔鍾訓被問女友耳根泛紅 李洪基沒戒心幫承認

▲▼崔鍾訓被問到女友孫妍在時耳根泛紅。(圖/翻攝自SBS YOUTUBE)

▲FTisland崔鍾訓被問女友耳根泛紅 李洪基沒戒心幫承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