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藥都像被虐待...3訣竅快速餵膠囊 奴才必備技能再+1!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寵物生病對飼主來說是最頭痛的事情,除了動物沒有健保給付,醫療費隨便就高得嚇人以外,餵藥也是一個大工程,不管是藥水還是膠囊,總要千方百計哄騙寵物們吃飯,而且還常常失敗。粉絲專頁「拉姆有幾噗」分享一支影片,如何用4步驟(3訣竅)快速又順利的成功為膠囊,上手之後就可變真「真!貓!奴!」

▲▼吃藥都像被虐待...4步驟快速餵膠囊 奴才必備技能再+1!(圖/拉姆有幾噗授權提供)

▲最近是感冒高峰期,大家一定要小心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貓「拉姆」、白貓「米古」和虎斑貓「卡布」在這次的感冒季裡全中了。拉姆驗血指數偏高,膠囊裡面的藥屬於中藥;米古和卡布眼睛分泌物多、噴嚏連連,因此吃的是感冒藥。拉姆媽粉絲專頁中提到,吃膠囊的藥效吸收,其實比藥粉或其他方式更好,所以成功讓貓咪吃下膠囊,就是我們的必備技能!

▲▼吃藥都像被虐待...4步驟快速餵膠囊 奴才必備技能再+1!(圖/拉姆有幾噗授權提供)

▲吃藥時形象全毀XD

因為貓咪抗拒時會下意識往後退,所以第一步驟便是先卡住牠們的屁股,就可以用一隻手扳開嘴巴,方法是從兩側捏住上唇。餵藥器對準喉嚨的位置,毫不猶豫給它發射出去!手就可以放開了,最後再用針筒餵貓咪一些水,讓牠們吞嚥可以更順暢,就完成啦!

FACEBOOK:拉姆有幾噗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餵藥吃藥膠囊拉姆有幾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