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吉田凜音 長大了也很厲害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年輕人的音樂調調,唱功不賴~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還記得那位曾經在「関ジャニの仕分け∞」(關八挑戰中)節目中以超強歌唱小孩與卡拉OK點數女王「May J.」戰的難分軒輊,儘管最後落敗,卻也讓她聲名大噪的「吉田凜音」嗎?這位來自北海道的年輕女孩,今年還不過16歲,就已經用自己的歌唱實力,闖蕩歌壇多年,而不同過往她的青澀,現在的吉田凜音對自己的音樂有更多的想法和表現。♪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即將在本月23日推出個人迷你專輯的「STAY FOOL!!」的吉田凜音也在7月份與日前陸續釋出她的同名新歌「STAY FOOL!!」與「パーティーアップ」(PARTY UP)的音樂錄影帶,所展現的音樂能量十分驚人。

「パーティーアップ」的音樂錄影帶裡,吉田凜音走在原宿街頭,這個屬於年輕人的時尚天堂,她的RAP和歌曲的詮釋,充滿力量和鮮明魅力;同樣的,這首「STAY FOOL!!」也展現了年輕人應有的活力和精彩,而她的星路,如今,正要起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本瑪丹娜 本田美奈子的誘惑

ケツメイシ 的音樂瘋狂實驗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AI也想上天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