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現身東京吸櫻花妹! 木吉他自彈自唱「十足反差萌」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搖滾天王」伍佰7月29日前往東京「台灣文化中心」參加金曲論壇,向當地樂迷介紹台灣擁有28年歷史的金曲獎,這也是伍佰暌違15年在東京演出。活動上,伍佰用木吉他自彈自唱《放浪舞者》、《我心內》、《世界第一等》,加上安可曲《被動》,以不插電的方式經典重現獲得熱烈迴響。

伍佰現身東京開唱,日本媒體也以「大人物」來形容搖滾天王。現場不但吸引當地大批的媒體來採訪,主辦單位特別開放100個名額給幸運的民眾,一釋出即被瞬間搶光,更有歌迷一早就到場,拿著伍佰2002年到日本演出的簽名橫幅相挺,許多歌迷們也貼心的帶了伴手禮送給伍佰,大多是日本各名店的知名甜點,但演唱會行程沒間斷的伍佰,為維持體態,必須少吃甜食,他感謝粉絲們的貼心,但甜點也只能請身邊的工作人員們代勞了。

▲▼伍佰。(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佰東京開唱。(圖/環球提供)

▲▼伍佰。(圖/環球提供)

工作滿檔的伍佰,鮮少有時間參加講座類的活動,這次在好友「倪桑」的力邀之下,伍佰大力相挺,短暫停留東京也把握時間為9月23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的台灣限定版演唱會「透南風」治裝,之前幾次巡演的服裝都是特別訂製的,但這次「透南風」是由《釘子花》專輯概念所延伸出來的,為符合充滿詩意與意境的風格,所以決定到日本治裝。

此外, 伍佰&China Blue搖滾全經典之全面對決演唱會的海外巡演仍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中間穿插了台版限定「透南風」演唱會,不論在曲目選定、舞台設計及表演方式等各方面,都是截然不同,「透南風」的樂手編制陣容比以往又更加龐大了,堪稱伍佰的演出史上登台演出樂手最多的一次!光是商議大家的排練檔期,都是一個浩大的工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