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神偷!卡車「行駛中」 被幹走總值1800萬元哀鳳

▲學唐老大當神偷?賊挑「行駛中」卡車 總值1800萬哀鳳慘遭竊(圖/翻攝自YouTube/ODN)

▲竊賊車輛緊跟著前方卡車,準備下手行搶車內iPhone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OD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過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的人都知道,主角唐老大與夥伴們的竊盜能力堪稱神偷,而現實中竟也有人以相同手法出任務,據《美聯社》指出,有群羅馬尼亞人鎖定一輛「行駛中」、載著整車iPhone的卡車,跟在後頭以高超技巧竊走手機,總價值達59萬美元(約1,760萬元新台幣)。

當地警方發言人Ed Kraszewski表示,當時這群竊賊開著一輛改裝過的廂型車,以很近的距離行駛在一輛卡車後頭,其中有2人從車頂上的洞爬出,悄悄往卡車廂前進,打開尾門後成功將車內的iPhone全傳過去同夥手中,超乎尋常的手法讓警方大為驚訝,彷彿在電影中的畫面真實呈現。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目前竊盜集團已遭逮捕,準備面臨判決結果,整起跟車偷竊影片曝光後,不少人嘖嘖稱奇,紛紛驚呼「是羅馬尼亞發明玩命關頭這部電影的吧!」、「受到玩命關頭啟發?」、「那些人是唐老大的同夥吧」、「下雪還有辦法穩住車身太強了」、「大車司機如果急煞就GG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