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邪!他挑戰蘆洲清粥老店 4菜161元「1塊都不少」...哭了

不信邪!他挑戰蘆洲清粥老店「4菜161元」 哭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又有勇者挑戰蘆洲知名的清粥小菜,這幾樣就要161元。(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爆料,蘆洲一間知名的清粥小菜老店以「秤重」計價,只夾了空心菜和菜脯蛋2樣,結帳時發現要價166元,怒指貴得太離譜,而且還不能退還不吃,引發輿論熱議,不少人也分享了自身慘痛經驗批店家。現在,有不信邪的勇者前去挑戰,共夾了4菜、2飯沒有肉類,一共161元,「連1塊都照算」。

李姓網友上(7)月31日晚間到新北市蘆洲清粥小菜店用餐,似乎完全沒注意這陣子新聞熱燒話題,一共夾了苦瓜、荷包蛋、茄子和花生4道菜,另外有1碗稀飯和1碗白飯,結帳時一經秤重居然要價161元,嚇得他驚呼「是在賣什麼好料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不能接受的是,地點明明是物價沒那麼貴的新北市蘆洲區,他直說這價格太誇張了,而且算錢時連尾數的1元都照收,感覺少了些人情味,「菜市場買菜人家都不跟你算了」。

▲蘆洲清粥小菜價格超狂,網友都傻眼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空心菜加蛋166元,讓這間清粥小菜聲名大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都說貴到太誇張,「清粥小菜現在可是高檔貨呢」、「清粥小菜是有錢人在吃懷舊的,當然要貴點啊」、「去吃過一次清粥小菜後就不去了,貴慘」、「這價格你都能吃鐵板燒菲力牛排了」、「消夜的清粥小菜都不便宜」、「台幣又貶值了嗎?這價格真是誇張」。

不過也有些網友認為,蘆洲這間老店最近頻頻上新聞,PO文居然有勇氣去挑戰,「前一陣子已經爆了n次,自己要去怪誰」、「這個月被爆好幾次了」、「那麼多好吃的清粥店,你偏偏踩到大地雷」、「問題是你明知道清粥小菜都是貴,你還是去買阿。」

▼之前就有不少民眾在該店打卡抱怨。(圖/翻攝自臉書)

▲蘆洲清粥小菜價格超狂,網友都傻眼了。(圖/翻攝自臉書)

▲蘆洲清粥小菜價格超狂,網友都傻眼了。(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