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未達員工皺眉吞下「馬桶水」 負責人:只是玩笑!

▲業績未達員工被逼喝馬桶水。(圖/翻攝自大陆百姓YouTube)

▲業績未達員工被逼喝馬桶水。(圖/翻攝自大陆百姓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離譜職場霸凌!四川成都一間攝影公司的男女職員因為業績未達成,竟然被處罰必須喝下「馬桶水」。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瘋傳,許多網友怒批「太噁心」,公司負責人也出面稱,「只是玩笑!」

影片中可以看見,在廁所間隔間內,一名年輕的男職員蹲下身,默默的按下沖水鈕,用紙杯接住馬桶沖出來的水,在一陣猶豫後,還是喝下了水,另一名女職員則是一臉覺得噁心、想吐,卻還是皺眉吞下了。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攝影公司的負責人出面澄清,影片的行為並不是在店內發生,也不知道片中的人是誰,只是店內「導師」轉發給大家,想要激勵員工、開個玩笑,沒有逼迫員工照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