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黑色iPhone 7 Plus!送老爸省一筆「下載APP」滑一滑就中

▲八月份APP第五週獎品,送出iPhone 7 plus 。(圖/取自apple官網)
《ETNEWS新聞雲》APP送你最經典的黑色iPhone 7 Plus 。(圖/取自apple官網)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要來了,準備好要送爸爸什麼禮物了嗎?《ETNEWS新聞雲》APP本週祭出3C大獎,限時推出「玩出你的暑假魂」活動,除了每天讓你爽喝CITY CAFÉ冰美式之外,免費送出新潮實用的黑色iPhone 7 Plus,霸氣的手機一手掌握,隨時擁有好心情,趕緊把握機會、揪朋友下載APP。

《ETNEWS新聞雲》每個月都會推出APP好康抽獎活動,來回饋上千萬的忠實雲友們!歡度父親節,本週好禮大放送「玩出你的暑假魂」活動,第五週從8月3日~8月9日止,送出黑色iPhone 7 Plus一台,快來試試手氣玩週週抽,把最棒的禮物獻給老爸。

對於熱愛遊山玩水拍拍照、看股市行情的老爸,iPhone 7 Plus絕對是完美的父親節禮物,其獨特的創新功能,包括頂尖的攝影鏡頭1,200萬像畫素廣角、Retina HD鮮豔亮麗的顯示器,以及歷來最持久的電池續航力與讓人身歷其境的立體揚聲器,加上防潑水與防塵的機身設計,耐用又新潮,拿在手上潮度爆表。

►►►點我下載APP,馬上抽iPhone 7 Plus◄◄◄


▲熱血抽Gogoro 2、自拍神器TR70 就要醬玩燃燒你的暑假魂!(圖/資料照)

一台市價28,900元起,現在不用花錢,讓《ETNEWS新聞雲》免費送給你,只要下載APP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抽中送給老爸。
想要獲得本週大獎超級簡單,現在動動手指下載《ETNEWS新聞雲》APP,不定時瀏覽新聞頁面,每天蒐集該日熱血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熱血任務,每週只要完成4次(含) 熱血日任務就能抽當週的禮物。本週8月3日~8月9日除了有iPhone 7 Plus,還有熱血完勝抽Gogoro 2,實用又潮的驚喜多到爆量,趕快下載APP來體驗。

►►►點我下載APP,馬上抽iPhone 7 Plus◄◄◄

▲7月份APP行銷 。(圖/ETNEWS新聞雲製作)

►►►點我下載APP,馬上抽iPhone 7 Pl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