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飲料杯架大變身!化成免插電手機喇叭更實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已經送完了 QQ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用手機播放音樂已經算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塊,可選的喇叭配件也相當多。不過近期加拿大的麥當勞,就與設計公司 Stacklab 合作,利用外帶多杯飲料的紙製杯架,DIY 出一款不插電的擴音喇叭,也算是有為環保盡份心力吧?

麥當勞推讓杯架變喇叭的小配件。(圖/翻攝自 The Everyday Foodie@Youtube)

其實類似的不插電喇叭,原理都是藉由特殊設計的物件,將聲音藉由共鳴或是反射並強化音量投出;而麥當勞推出的這款 Boombox,其實也是一樣的概念,從杯架上再加裝特殊折線的紙板,並將手機插入後,宣稱能將音量在提升約 101%左右。

▼從細部圖片可看出,是利用杯架的空間,搭配一只具備擴音效果的紙板,把手機放上就有類似喇叭的效果,音質就不要太苛求了.....。(圖/翻攝自 Youtube)

麥當勞推讓杯架變喇叭的小配件。(圖/翻攝自 The Everyday Foodie@Youtube)

然而這款「特殊」配件已經在先前就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某間麥當勞全數發完,對比麥當勞、甚至肯德基對這類產品的規劃,恐怕應該不會再有上市的機會了。

▼麥當勞特製杯架喇叭影片介紹。(圖/翻攝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