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航班撞鬼實錄? 沒連飛機空橋上大批「遊客飄出」!

▲沒有連接飛機,空橋上卻有一堆「鬼影」。(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臉書)

▲詭異的場景讓許多人覺得很恐怖。(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鬼月還沒到,好兄弟先出現了?近日網路上流傳影片,曼谷航空班機驚傳「鬼班機」,明明沒有飛機,但是在空橋上卻有許多遊客紛紛走下飛機,畫面令許多網友直喊「好毛」。

「泰國清邁象」於昨日上傳影像,直指「普吉機場鬧鬼影片」,「聽說是南亞海嘯的冤魂,各位客官您覺得呢??」的影片中可見,雖然沒有連接著飛機,但是空橋上卻不斷有旅客走出,雖然只有短短10秒,卻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官方也出面表示,班機PG873是由曼谷飛蘇梅島的航班,影片其實是由機長拍攝,只是因為玻璃造成反射,又因為角度與傍晚視線不佳,才會造成「撞鬼」的誤會。

雖然如此,但由於影片清晰,大批網友仍覺得毛骨悚然,「天啊他們用飄的欸,腳都沒有動」、「這比安娜貝爾好看」、「這是我在芭提雅酒店被飄飄摸,留下來的印記!!!你們愛信不信,反正我信」、「大半夜的看這個我心臟都快停了」、「用飛的吧那速度」、「超恐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