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眼混濁+尿失禁...躺推車給媽媽拉 簡單設備裝滿愛

▲主人用推車載狗狗,狗狗疑似有尿失禁、眼睛等問題。(圖/網友林品妍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星人很幸福遇到一個充滿愛的主人不離不棄!即使牠的行動不方便,仍然跟主人一起外出兜風。(圖/網友林品妍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養了毛孩就要一輩子愛牠、照顧牠,因為主人就是牠的全世界。高雄三民區的一名網友林品妍31日外出辦事情時,看見一名婦人用推車載著虛弱的毛孩放風,只見狗狗不良於行,疑似患有尿失禁且視力不太好,但牠仍有主人愛的陪伴。林品妍被眼前景象感動到快流淚的說,「雖然是很簡單的設備,但充滿了滿滿的愛,真的是再多錢都買不到的東西。

林品妍趁著天空作美時,跑到電信行處理事情,正等待叫號的同時,她撇見一名婦人拉著推車、載著狗狗在騎樓下聊天。從拍下的照片中可見,狗狗側躺在小草蓆上,頭舒適地靠在枕頭,屁股則壓著尿墊。林品妍表示,「狗狗眼睛已經變色了,變成那種白色半透明,下半身還鋪著尿布墊和塞了一些衛生紙,所以推測應該有尿失禁和眼睛方面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用推車載狗狗,狗狗疑似有尿失禁、眼睛等問題。(圖/網友林品妍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林品妍表示,朋友也曾經看過他們,而且設備感覺使用很久。

家裡同時也養著米克斯的林品妍,看著婦人在跟別人聊天,不敢貿然上前打斷,但飼主對毛孩充滿愛的貼心舉動,已經深深烙印在她心理。「看了真的很感動!我本身也有養狗狗,也算是蠻疼狗狗的人,去哪都要帶著牠;但昨天看到這一幕,其實我問過我自己,如果哪天我的狗狗老了也生病了,我是不是也能像這位太太一樣帶牠出來透風。也許因為我還沒經歷過,但我連自己都不敢肯定自己,我看到那位太太做到了!也許沒有華麗的配備,也許只是平常會散步的地方,也許一切都不特別,但她給的愛絕對是特別的,讓我很感動!

林品妍將照片分享在臉書社團中,網友讚賞「這是人間最美的一幅畫」,其他人留言著,「覺得很感動,牠有愛牠的家人,對牠不離不棄。」、「每次看到這種文,就會覺得世界還是溫暖的」、「超有愛的主人,真的很感動。」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寵物殘障勵志推車毛孩行動不便散步尿失禁米克斯有愛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