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男躲酒駕撞飛警再輾斃 目擊者:逃跑還走S路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孝感市日前發生一起酒駕撞死警察的事件,48歲的陳姓交通警察與同事在路邊設點攔查酒駕,沒想到魏姓駕駛為了躲臨檢竟加速衝撞臨檢站,導致他閃避不及當場被撞飛,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目擊民眾指稱,「駕駛應該是有喝酒,開車逃跑時走的是S路線。」

根據大陸《楚天都市報》及《湖北日報》報導,48歲的陳姓警員27日晚間9時30分左右和同事在孝感市天仙路附近設站攔查酒駕,這時一輛白色賓士車卻突然由北向南直直衝向臨檢站,站在前方的警員幸運閃過,他卻因為閃避不及當場遭撞飛,重摔落地後又遭輾過,在馬路上留一灘血跡,送醫急救2小時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賓士男躲酒駕,竟撞飛警察再輾斃。(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站在臨檢站最後面的陳姓警員因閃避不及遭撞飛,送醫宣告不治。(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目擊者聲稱,賓士車主撞倒警察後立即開車逃逸,「駕駛應該是有喝酒,開車逃跑時走的是S路線。」當地警方循線追查,終於在28日早上6時許在文化路中段一處租屋處將魏姓駕駛逮捕。37歲的魏男坦言,是為了躲臨檢才會加速衝撞,沒想到卻害其中一名警察重傷身亡。

陳姓警員的告別式一共有300多人參加,同事們回想起過去一起執勤的回憶皆忍不住落淚,「他總是隨時準備出勤,就連下班也不會關閉對講機,2個月前的某一天他值勤到一半突然結石發作,也是咬牙堅持到下班才趕往醫院。」這起事件傳開後,短短4天之內社會各界就匯集20多萬人民幣(89萬台幣)的善款,希望能幫助其家屬儘早走過難過。

►►►點此看影片。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