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兒童性娃娃...有「解剖學上的細節」 英前校長被判有罪

英國前小學校長與兒童性娃娃發生性行為將面臨監禁。(圖/取自BBC)

▲英國前小學校長與兒童性娃娃發生性行為將面臨監禁。(圖/取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72歲老翁因進口兒童性愛娃娃被當局判定有罪。警方對此表示,這是打擊新形式兒童性犯罪的里程碑案例。

根據《每日郵報》與《BBC》報導,英國72歲前小學校長特納(David Turner)因承認與117公分高的兒童性愛娃娃有性行為被當局判定有罪;特納也坦言替它換穿衣物,並視它為妻子一般照料。國家打擊犯罪局(National Crime Agency)表示,這個娃娃有「解剖學上細節和正確性」。

儘管特納的律師強調,「性愛援助並非法律上的淫穢」。法官詹姆士(Simon James)在英格蘭南部坎特布里(Canterbury)刑事法庭裁決他的娃娃是淫穢物品,並明白表示此類娃娃包含在禁止進口的淫穢物品類中。

國家打擊犯罪局反兒童剝削暨線上保護(Child Exploitation and Online Protection)小組的史都華(Hazel Stewart)說,進口兒童性愛娃娃在英國屬於相當「新的現象」。此外,英國邊境管理局人員也表示,從去年3月以來,已查緝123件進口兒童性愛娃娃案件,迄今有7人被控告,當中1名上月被判入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