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萌警犬福星「半路認爹」 瞇眼燦笑忘記「爸媽都黑的」

▲▼最萌警犬福星「半路認爹」 瞇眼燦笑忘記「爸媽都黑的」。(圖/翻攝自福星Instagram:policedog_fuxing)

▲你的顏色跟我一樣,你肯定是我爸爸~~~(圖/翻攝自福星Instagram:policedog_fuxin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地表最萌警犬「福星」已經開始進行血跡搜偵犬的受訓課程,雖然目前還只是個實習生,但領犬員也為牠開設IG來記錄日常生活。日前在福星的專屬IG上貼出了一張「半路認爹」的照片,讓領犬員忍不住笑著提醒牠,「孩子,你爸媽都是黑的!」只是福星開心的笑容,還是融化了大批粉絲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肉感小短腿、天然呆招牌笑臉的福星是新北警犬隊小小實習生,同時也是警犬隊戰將、黑色拉布拉多犬「Yellow」的孩子。日前領犬員在進行戶外訓練時,拍到了小福星追著同樣也是黃色拉布拉多犬的模樣,就像是找到了自己親生爸爸般,開心到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讓領犬員忍不住笑說「不要半路認爹啊~」,還提醒著「孩子,你爸媽都4黑的!」

▲新北市小警犬,福星。(圖/翻攝自NPA 署長室)

▲▼小福星根本就是360度零死角,任何角度都會被萌的不要不要的>////<(圖/翻攝自NPA 署長室、policedog_fuxing Instagram)

福星洗澎澎模樣超級享受!(圖/翻攝自policedog_fuxing Instagram)

照片一貼出後,網友被福星「認爹」的照片給笑慘,紛紛留言「你爸媽都是黑的也太好笑」、「看到同個顏色覺得興奮」、「福星不要害人家的家庭失和啊啊啊」、「雀躍的表情超可愛」,也有人幫小福星配上內心OS「我找到你了!爸爸……等等我!」

除了福星是黃色的之外,牠的兄弟姊妹「舒曼、飛達、一哥、AJ還有亮」都是黑色的拉布拉多犬,目前也都開始接受訓練,在未來將會培養成為「緝毒犬」,NPA署長室先前也曾提到,希望這些小警犬都能和「Yellow」一樣,順利完成訓練並進入警犬大家庭服務,成為協助維護社會治安的一股堅實力量。

▼ 警犬福星的媽媽「Yellow」,同時也是警犬隊的戰將。(圖/翻攝自警犬多多Instagram:policedogduoduo

▲▼ 警犬福星的媽媽「Yellow」,同時也是警犬隊的戰將。(圖/翻攝自警犬多多Instagram:policedogduoduo)

▼小福星的兄弟姊妹都是黑色的拉布拉多犬。(圖/翻攝自NPA署長室臉書)

▲新北警犬隊6隻小萌犬將滿月,迷濛臉龐讓人都融化啦!(圖/翻攝自NPA署長室臉書)

關鍵字: 警犬福星血跡搜偵犬新北警犬隊NPA署長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