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沒?當男人出現「5種行為」...代表他對你是認真的!

▲情侶,男女,性愛,海邊。(圖/達志/示意圖)

▲如何看出對方的真心?可從一些小細節來觀察!(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知道他對你是認真的?或是只想玩玩?處於追求階段,各種甜言蜜語都說得出來,該如何看出他是否真心?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列出以下5個行為,如果你的他都會做,代表他對你是認真的,一定要好好把握!

1.不再只想取悅你
男生在追你時,想必會使出渾身解數來取悅你、對你獻殷勤。所以,若他在你面前已能舒服做自己,不再只想耍帥,甚至能安心穿條內褲,在你面前走來走去,不害怕讓你看到真實、邋遢的他,其實是一個好現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願意跟你分享大小事
他會願意跟你分享他心中的秘密、生活小事或生涯目標,如果他可以自在地告訴他的夢想,甚至願意在你面前表現出他的恐懼,這代表他對你很認真,願意讓你進入他的內心。

3.總是誠實面對你
如果他願意跟你分享他面臨的難題,代表他很相信你,也很誠實面對自己。即使只是對同事的抱怨,如果他連這種小情緒都願意跟你分享,代表他信任你,也相信妳不會因為了解真正的他而離開。

4.對你坦誠一切過去
一段感情的破局,許多原因就是前任。如果他對你是認真的,就不會害怕你知道他的過去,甚至他能輕鬆與你談論,同時也代表他在意的是你,而不是過去。

5.帶你認識家人或朋友
在家人或兄弟面前,他肯定能好好做自己,如果這些聚會他都不怕帶你去,代表他也不怕在你面前呈現真實的他,這樣的他在你面前是最赤裸的,你不僅能清楚看清他的樣貌,他也完全相信你,並對你相當認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