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杉山清貴《海灘上的一切》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他的歌,就想去藍天白雲的沙灘上放暑假~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杉山清貴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杉山清貴官方網站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在八零年代晚期的夏日音樂情懷裡,有一股清流如涼爽的冰水般流過,這個人就是「杉山清貴」,他的音樂創作也代表了另一種的夏天感受,是大齡成人風的,也是清涼有感的夏日風情。

1988年7月6日所出版的個人第7張單曲「渚のすべて」(海灘上的一切),這首歌可以說是他的重要代表作品,除了是當時夏季的飲品廣告外,有著清新的流暢旋律和符合夏天風情的閃亮節奏,在他的演唱下,屬於那個年代的夏日情懷全部湧上心頭,讓人心嚮往之。

同時送上當年這首歌曲所搭配的飲品廣告及杉山清貴參加電視音樂節目的演出,當時他演唱完畢後,更直接縱身跳入製作單位安排的泳池裡,相當清涼,正是這夏天亟欲獲得的清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