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會賺超模曬14歲嫩照 凍齡21年網驚:施了魔法!

▲吉賽兒。(圖/翻攝吉賽兒IG)

▲超模吉賽兒在IG上曬出14歲(左)和35歲的照片對比。(圖/翻攝Gisele IG,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37歲的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日前在IG上曬出自己1994年(14歲)和2015年(35歲)的對比合成照,同樣捲著大髮捲、穿著浴袍,令人大為驚嘆的是,兩張照片相隔21年,她的臉蛋完全沒被歲月摧殘,讓網友大呼:「怎麼永遠都那麼漂亮」、「這是施了魔法」!

▲吉賽兒。(圖/翻攝吉賽兒IG)

▲37歲的吉賽兒近照,保養得相當好。

▲吉賽兒。(圖/翻攝吉賽兒IG)
▲身材極佳的吉賽兒,是全球最會賺錢的超模。

吉賽兒2015年從伸展台退休,但仍是「全球最會賺的超模」,截至去年為止,已經蟬聯寶座15年,相當厲害。雖是從不再走秀、花更多時間陪伴孩子和老公,但她仍接拍廣告、出席公開活動,身材與容貌都保養得相當好。

她曾表示喜歡淡妝、甚至宣稱不整形,合成照中的兩張照片也的確都沒有濃妝豔抹,14歲是她剛入行的時候,臉龐稚嫩,卻顯得自信十足,對比她現在的照片,除了五官成熟了些,根本凍齡。

入行23年,她走過超過800場秀、登上2000本時尚雜誌封面、拍過超過550個廣告,去年收入近10億元台幣,老公是美式足球明星球員布雷迪(Tom Brady),絕對是人生勝利組無誤。

▲吉賽兒。(圖/翻攝吉賽兒IG)

▲吉賽兒的老公是美式足球明星球員布雷迪,兩人感情相當好。

▲吉賽兒。(圖/翻攝吉賽兒IG)
▲吉賽兒常po出家庭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