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長一樣⋯卻是不同人!燒腦神片+1「猜雙胞胎就錯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法國鬼才導演佛朗索瓦歐容(François Ozon)新片《雙面愛人》(The Double Lover)再度入圍坎城影展。電影添加他所擅長的驚悚元素,女主角遇到長相激似男友、人格卻不同的男人,被外媒《綜藝報》狂讚:「毫無冷場!劇情曲折離奇,不到最後一刻不曉得真相,你以為結局是雙胞胎你就錯了!」

▲▼《雙面愛人》。(圖/傳影互動)

▲▼《雙面愛人》劇情高潮迭起、不斷翻轉,結局完全讓人猜不到。(圖/傳影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面愛人》。(圖/傳影互動)

《雙面愛人》描述陷入憂鬱的克洛伊遇見心理醫生保羅,兩人發展出了浪漫情慾的戀人關係,卻發現保羅總是避而不談自己的家人、背景。兩人開始同居之後,她發現他擁有另一個身份,保羅究竟在隱瞞著什麼?在這場愛慾交織的角力當中,恐怖的不是保羅的真實身份,而是駭人的驚悚後果正等著克洛伊。

改編自懸疑短篇小說《孿生劫》(Lives of the Twins)的《雙面愛人》在歐容改編之下,克洛伊的戀人保羅所隱藏的秘密不只是雙胞胎,而是更為驚世駭俗的真相。電影大玩鏡像、多重身份、精神奇想等前衛題材,展現導演超凡的想像力,劇情高潮迭起、不斷翻轉,結局完全讓人猜不到,絕對出乎意料之外。

此外,以情慾驚悚題材享譽世界影壇的歐容,《雙面愛人》第一場戲的鏡頭就露出女性陰戶,不斷往私處深入放大,嚇呆觀眾。男女主角性愛畫面不僅正面全裸床戰、火車便當,還有3P、性虐待、女友裝假陽具進攻男友後庭、2人上床4人盡歡的分裂獵奇畫面等,毫不保留呈現在大銀幕。電影8月18日在台上映。

▲▼《雙面愛人》。(圖/傳影互動)

▲《雙面愛人》性愛場面挑戰尺度,開頭第一場就嚇呆觀眾。(圖/傳影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