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歌女」HEBE曝人生哲學:吃進營養或垃圾都沒關係!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HEBE」田馥甄近期忙於各地舉行演唱會,緊接著又有舞台劇《小夜曲》的台北場演出,不過即便忙碌,她也一定要用力「吃」,在接受雜誌專訪時說:「我都用『吃』為巡演做一個記憶點跟基礎。演出前一天固定先去吃當地的特色小吃,那個景點就有一個目標!只要是網路上人家說「必吃」,就好像必須去吃吃看。」

▲田馥甄自認「吃」是人生哲學。(圖/MilkX)

▲田馥甄自認「吃」是人生哲學。(圖/Milk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BE認為透過「吃」可以對該地更有印象,這也成為她的人生哲學,「找朋友吃吃喝喝,無論吃進的是營養或垃圾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在過程中可以吐露心聲,發洩自己的情緒,彼此代謝生活上的壓力,我覺得是一件非常健康的事。保持幽默感也是很重要的事,有些事不需要太認真,不正經一點人生會比較開心。」

▲田馥甄自認「吃」是人生哲學。(圖/MilkX)

▲田馥甄去各地巡演時,用「吃」當作認識當地的方法。(圖/MilkX)

回飛往巴黎看LOUIS VUITTON的時裝大秀,HEBE因水土不服而發燒,好在隨行髮型師的當地朋友煮了愛心粥,即時滿足了口腹之慾。近日行程依舊滿檔,她反而在表演中釋放各種疲累並同時充電,「感覺我好像馬不停蹄、舟車勞頓四處去當天涯歌女,其實我也獲得了很多,唱歌的過程中也很療癒自己。我將手掌心打開來,把聲音、音符跟每一句歌詞拋出去的同時,好像給予了台下觀眾一些什麼,他們也回饋我很多。」即便情緒上有高、低潮,身體也會疲憊,但在演唱會當下,歌迷的鼓勵跟回應似乎修補了心中那個部分。

▲田馥甄自認「吃」是人生哲學。(圖/MilkX)

▲田馥甄近日忙著巡演和舞台劇演出。(圖/Milk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