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慎入! 李榮浩「只剩臉沒刺青」對打9名武生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李榮浩7月將推出新單曲《裙姊》,取名與「裙子」同音,來源出自京劇大師梅蘭芳的乳名,也是他對傳統藝術文化的致敬。MV找來「梅派正宗傳人」劉珈后出演,李榮浩破天荒化上京劇傳統妝容,更揣摩武術身段舞劍,一次與9名武生對打,笑說:「前陣子拍電影接觸了不少武打戲,經過那時候的訓練,現在對動作戲沒那麼陌生了。」

▲李榮浩新單曲全身刺青。(圖/華納提供)

▲李榮浩在新單曲MV中全身刺青。(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特別邀請到「京劇大師」梅蘭芳之子「梅派傳人」梅葆玖的弟子劉珈后客串演出,MV一開始,李榮浩穿著一身摩登西裝、背著吉他演唱《裙姊》,接著劉珈后老師出現在李榮浩身後,用俐落又柔軟的身段,演出「梅派」的經典曲目《霸王別姬》,接著李榮浩化身為全身刺青的硬漢,還一瞬間化上了京劇妝容,看來霸氣十足。

▲李榮浩新單曲全身刺青。(圖/華納提供)

李榮浩對於和武生們表演頗有壓力。(圖/華納提供)

不過正式拍攝前,李榮浩有壓力的,並非要化京劇妝容,而是在沒時間練習的狀況下,要和9位來自國光劇團的小武生們,臨時表演一段武打的橋段。即便沒受過專業訓練,但十分具有慧根的李榮浩,在老師的帶領下,很快就掌握技巧,他也信心滿滿地表示:「我非常喜歡這次MV拍出來的效果,這次參演MV的武生們及京劇老師底子都相當扎實,這MV一定會很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