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李迪恩裸身拼健身證照!看沙灘垃圾多好心疼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李迪恩在《我的愛情不平凡》中,飾演豆花妹的保鑣兼特助。劇中因外表彪悍卻是個草莓控的反差萌喜,感受到觀眾喜愛。劇中他和阿喜兩人一搭一唱的搞笑情節,讓粉紅泡泡的劇情不斷。

▲李迪恩。(圖/周子娛樂提供)
▲李迪恩熱愛衝浪。(圖/周子娛樂提供)

隨著戲劇殺青,李迪恩表示,很感謝《我的愛情不平凡》中,把他自己和相似小隻的性格放開及放大,使這個角色被喜歡,很享受在小隻的角色裡;殺青之後心情有點五味雜陳,也很捨不得。

趁著自己休息這段時間,李迪恩準備健身教練的執照課程,和擁抱大海衝浪,讓自己一切歸零。日前和友人前往北海岸衝浪時,看到沙灘上許多被留下的垃圾,李迪恩心疼呼籲,大家愛護自然環境,隨手帶走垃圾,互相提醒、監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覺得,大海有一種不可抗拒的吸引力,能讓人沉澱心情;也說一直很想安排前往花東地區度假,享受大海的純淨。李迪恩考取證照之餘,目前也有幾部戲約在洽談,預計下半年度開拍,也期待新作品和新角色跟大家見面。

▲李迪恩。(圖/周子娛樂提供)
▲李迪恩外型陽光。(圖/周子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