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3歲大發會說中文! 「標準發音」超驚艷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2013年開播,男星在沒有老婆的幫助下,獨力照顧兒女,不同的教育方式成為觀眾榜樣、或者學習的對象,在韓有著高收視率。最新一集中,年僅3歲的大發(李時安)竟驚喜脫口講中文,且發音標準,短短1分鐘的影片,令人驚艷。

▲▼ 大發講中文。(圖/翻攝自Youtube、五姐弟IG)

▲大突然在節目裡講中文。(圖/翻攝自Youtube、五姐弟IG)

大發因有著淡定的個性,嬰兒時期被稱為「菩薩嬰兒」,尤其是他對2個大2歲的姊姊非常包容,淡然反應廣受喜愛。他30日再度發揮新的才能,貼心拿起扇子替攝影大哥搧風,驚喜脫口標準的中文,喊著「一、二、三、四、五」,最後不忘轉頭說「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發在節目說著中文,發音也算標準,能清楚聽懂他表達的內容及語言,突然發揮他國語言的實力,爸爸李同國笑喊:「哇~你會幾個國家的語言呀!」接著考驗大發的英語能力,看見大發能說3國語言,開心稱讚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