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無風無雨 藍心湄體恤員工7間餐廳「全放假」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日前颱風來襲,藝人藍心湄今(31日)錄中視《K歌大明星》受訪透露,因住在14樓,通常住戶都會以她為「標準」,關注她的防颱措施。此外,雖然昨日台北放颱風假卻沒什麼風雨,但她經營的7家餐廳仍全都放「颱風假」。

▲藍心湄。(圖/取自藍心湄粉絲團)

▲藍心湄讓旗下經營的7間餐廳全放颱風假。(圖/取自藍心湄粉絲團)

藍心湄經營的餐廳KIKI目前在台已開設7間且營業穩定,但她坦言暫時沒擴店進軍海外的想法。提起納豆的飲料店「良辰吉時」已拓展到新加坡,藍心湄則表示,「我很羨慕他,但我沒有多的員工幫忙,而且我餐廳是台式快炒店,功夫很重要,飲料是半成品,比較不需要高難的技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今在錄影前彩排時展現歌藝,笑說沒打算再辦演唱會,認為辦很簡單,但就怕觀眾不埋單,「要嘛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另外,她主持的《女人我做大》已第14個年頭,雖然收視穩定,但她也盼望能網羅男性顧客的族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