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宣布9月開演唱會! 票價1千超佛心「倒數1天開賣」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周湯豪因一首《帥到分手》爆紅,主演戲劇《鐘樓愛人》剛完結篇,他31日宣布將在9月2日舉辦「帥到分手 PARTY TOUR」演唱會,地點在壹電視一樓攝影棚舉行,提到票價僅1000元,他表示今年生日會沒舉辦,「原本票價還更高,這次慶功回饋給歌迷。」演唱會全長1小時,門票將在8月2日生日當天11點開賣。

▲▼周湯豪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湯豪舉行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鐘樓愛人》戲劇結束後,他開始籌備專輯慶功派對,將在9月2日舉行演唱會,近距離與粉絲互動。演唱會地點辦在壹電視一樓攝影棚,可容納一千五人,周湯豪說:「這是小巨蛋的規格,為了演唱會我跑步跑4天了,之前胖到我快認不出來,飲食都沒有控制,等生日結束後就好好放假。」而此tour預計將在今年底以前在全台各地舉行,詳細地點會再公布。

▲▼周湯豪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湯豪為了演唱會勤跑步。(圖/記者李毓康攝)

另外,周湯豪《REAL》專輯除了表現亮眼,近日在網路上有個中港百大鮮肉男星的排行中,他僅次於鹿晗排名第二,第三名則是畢書盡,讓他笑說:「謝謝大家厚愛。」才剛結束演戲的他,被問戲劇計畫,周湯豪因拍戲變胖,馬上笑說:「我如果連續拍兩部,就要退出演藝圈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