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壓身上幫「90度直角彎曲」 IU:我好像快死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后李孝利婚後跟著老公移居濟州島經營民宿,夫妻倆過著世外桃源的生活,睽違4年,她7月帶著專輯回歸,接下真人秀《孝利家民宿》,展現天后私下純樸面,歌手IU甚至自願當「打工妹」到民宿幫忙,收視率表現不俗。最新一集中,李孝利帶著IU做瑜伽,對方卻喊「我好像快死了」,兩人的互動讓粉絲笑翻。

▲▼李孝利壓身上幫「90度直角彎曲」 IU:我好像快死了(圖/翻攝自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IU做瑜伽哀嚎快死了。(圖/翻攝自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孝利平日靠著練瑜伽維持身材、修身養性,她曾透露接觸瑜伽後,個性也變得沒那麼強勢,《孝利家民宿》最新一集中,她拉著IU一起做瑜伽,上半身壓在IU身上,讓對方方便把頭碰到小腿肚,90度直角彎曲,動作看似簡單,卻有著一定難度。

▲▼李孝利壓身上幫「90度直角彎曲」 IU:我好像快死了(圖/翻攝自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IU被稱讚做瑜伽的有天份。(圖/翻攝自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壓身沒多久,IU便開始發出呻吟,接著哀喊:「姊姊我好像快死了。」恰好經過的李尚順立刻大笑。 不過,IU也被稱讚做瑜伽的有天份,挺起身的時候,一般人的肩膀會不自覺拱起,但她是隨著動作下壓,被李孝利稱讚「妳也不是沒力氣,沒力氣的話,做不了這個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