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報告網友!怪怪怪怪物出沒松山文創園區!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周《星光雲!RUN新聞》邀請到《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劉奕兒、蔡凡熙、鄧育凱,跟著寶兒、凱開一起Run到松山文創園區《SML EXPO黏黏怪物研究所十周年展》,當兩大怪物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呢?7月31日下午五點鎖定《星光雲!RUN新聞》就有機會得到SML周邊商品哦!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映會-鄧育凱、陳珮騏、劉奕兒、蔡凡熙。(圖/記者黃克翔攝)

黏黏怪物研究所

九把刀第二部個人執導作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劉奕兒、蔡凡熙、鄧育凱蒞臨《星光雲!RUN新聞》,此次特別Run到「松山文創園區」安排怪物闖關活動和主持人競賽,最終輸家就得慘遭「油條打頭」的懲罰!《Run新聞》也將帶領網友們搶先參觀《SML EXPO黏黏怪物研究所十周年展》,還有神秘人物會現身送網友們SML水瓶、展覽門票等周邊商品!7月31日下午五點千萬不要錯過《星光雲!RUN新聞》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Run新聞-凱開、寶兒。(圖/記者黃克翔攝)

20170731星光雲!Run新聞-劉奕兒 蔡凡熙 鄧育凱 郭靜

《星光雲!RUN新聞》第37集將在7月31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NEWS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播吧直播網址►http://boba.ettoday.net/videonews/4690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