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麋鹿橫越公路遭高速撞飛 汽車擋風玻璃裂…牠滑行後跛腳逃跑

▲▼麋鹿穿越公路路遭高速衝撞 隨即跛腳逃跑。(圖/取自Newsflare影片)

▲麋鹿被撞後倒地。(圖/取自 《Newsflar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開車上路可能不會有太多「驚喜」,不過如果是地大物博的外國就不一樣了。有外媒指出,在拉脫維亞〈Latvia〉的一處公路上,有一隻麋鹿突然從路邊衝出來,被一輛迎面而來的汽車撞飛,所幸牠沒有生命危險,隨即起身逃跑。

影片裡,莎拉〈Sala〉開在筆直的道路上,突然之間一隻麋鹿從路旁衝了出來,當下煞車不及便撞上了牠,擋風玻璃隨即出現巨大裂痕,只見牠倒地後,立刻跛腳逃離現場,驚險的瞬間全被莎拉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幸好車內的乘客都沒有受到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並不是第一次有麋鹿從路旁衝出被汽車撞到,2015年在俄羅斯西部的弗拉基米爾州地區,靠近Yefremovo村的一處馬路,也曾有隻麋鹿從路邊竄出來,不幸被車子撞上當場死亡,且車輛當時也受到嚴重損傷,原因是有獵人追捕牠2天,才會跑到公路上導致悲劇發生。

▼影片取自《Mirror》,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麋鹿拉脫維亞公路高速跛腳逃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