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策髮夾彎! 神話破滅...朱學恒吐槽賴清德「最大問題」

2017年07月31日 11:49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新系大老遊說下,點頭接任閣揆。(圖/資料照)

▲台南市長賴清德。(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次海棠颱風來襲,台南市府慢半拍宣布停班停課,造成多數民眾困擾,紛紛上臉書洗版砲轟,而市長賴清德更被網友罵翻,瞬間從「賴神」降為幹話王。對此,網路名人朱學恒po文嘲諷,並說出賴清德最大的問題。

台南市政府昨晚宣布31日正常上班上課,接著因中央氣象局資料未達停班課標準,但預估上午6時至8時可能有較大雨量,說民眾上班時間可「彈性處理」,然後6時25分又緊急宣布停班課,造成不少市民的困擾。

網路名人朱學恒昨晚就po文表示,「你如果覺得6到8點風大雨大很危險,那就表示你家市民要安全抵達公司有風險,那就是上午不上班不上課。結果你把一個大多數人的交通時間拿來當作彈性?市長,那不是彈性,那是通勤時間啊,沒有公司在管你什麼時間通勤的啊,公司只會管你到班時間,賴神跟幕僚是太久沒去一般民間公司上班了嗎?

▲網路上罵聲不斷...。(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網路上罵聲不斷...。(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稍早,朱學恒再度po文寫道「太震撼啦,清德7點說放假了啊啊啊啊,好吧有人說不可以只看臉書,據說是6點20分(應為6點25分)」,並酸說「市府是時鐘有問題,不知道很多人出門了嗎?」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應該是決策者剛剛起床吧」、「折騰老半天,孩子要暑輔,都涉水出門,機車還熄火了,才說不用上課,真的不知百姓有多不方便」、「市長如果每天騎機車上下班,我想他的研判會更準」、「台南人的選擇,還真的以為自己是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