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樂迪走道推擠衝進包廂砍人 黑衣人包圍萬芳醫院

▲▼好樂迪走道推擠衝進包廂砍人,黑衣人包圍萬芳醫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木柵好樂迪內2間包廂發生衝突,其中一方持刀衝進包廂砍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一分局在31日凌晨4點30分接獲報案,民眾指出在政治大學附近的好樂迪有打架事件,警方接獲報案後派遣20名快打部隊員警到場,發現打人嫌犯已經離去,現場共有3名男子受傷、1名女子氣喘發作,皆送往萬芳醫院急救。

警方指出,獲報後木柵派出所就派出快打部隊到場,現場只有3名男性傷者、1名女性氣喘病患,隨即通知叫護車到場將4人送往萬芳醫院急救,而打人的嫌犯早已離去。

據傷者表示,在好樂迪的走道上遇到隔壁包廂的人雙方發生推擠,接著就有人持刀來到他們的包廂砍人,其中有3名男性遭砍傷、1名女性受驚嚇氣喘發作。

當傷者抵達醫院後,隨即約有20名黑衣人在萬芳醫院外徘徊,文山一分局也趕緊派人到場,同時萬芳醫院轄區的文山二分局也派人控制現場、同時進行蒐證。

警方表示,到場的黑衣人皆為傷者的友人,只是到場關心傷者情況,警方向傷者友人勸導後皆先後離去,並沒有滋事的情況發生;目前文山一分局已經鎖定2名打人嫌犯的身份,將持續追緝、通知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