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罵賴清德?羅智強嘲諷:球場上「零秒出手」的都是神

2017年07月31日 10:31

▲▼台南市長賴清德 。(圖/記者陶本和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 。(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尼莎前腳剛走,輕颱海棠30日接力而來,夾帶豪大雨以致南部地區多處傳出淹水。台南市長賴清德當晚宣佈31日「彈性上班上課」,引發爭議;沒想到今晨6點25分突於臉書宣佈全天停班停課,遭網友罵翻。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嘲諷在球場上,最後「零秒出手」的,向來都是神,「怎麼可以罵賴清德呢?」

海棠30日下午4點40分左右由屏東楓港登陸,雖已在31日凌晨0點30分左右自彰化芳苑附近出海,5點30分暴風圈脫離台灣本島,中央氣象局在8點30分宣布解除颱風警報。但由於西南氣流影響,屏東地區已有超大豪雨,台南、台東地區及高雄山區亦有大豪雨發生。

對此,台南市政府原30日晚間宣布,按中央氣象局資料未達停止上班上課標準,但上午6至8點之間可能仍有較大雨量,請各機關、公司如有員工因雨遲到情形,予以彈性處理不計入遲到,引發批評。

沒想到,30日台南市晚間大雨不斷,造成多處淹水,市政府於6點25分緊急宣布,因清晨4時起大雨不斷造成永康、仁德、學甲及新化等地區淹水,造成交通不便,7月31日全天停止上班上課,讓網友罵翻,「你知道有多少人已經出門了嗎?」

「怎麼可以罵賴清德呢?」羅智強嘲諷,在球場上,最後「零秒出手」的,向來都是神,「神之呼召,即便風狂雨大,我們也必須堅信不移,吾神萬歲!」酸味十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