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破功?漢神爆今正常營業 內部解釋「非放颱風假」加發200元

▲漢神巨蛋。(圖/翻攝高雄捷運局)

▲漢神巨蛋是高雄百貨業績龍頭。(圖/翻攝高雄捷運局)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先前以公開聲明「高市府宣布颱風停班課,就停業一天」,贏得網友好評的漢神百貨,如今承諾破功嗎?高市府31日表示因海棠颱風帶來豪雨,因此停班停課一天,卻被員工爆出漢神內部公告31日中午12點營業,公告上還解釋31日停班課「非公司原對外發布之颱風原則」,並加發正職同仁200元誤餐費補償,另還推消費滿6千送3百、免費停車積極搶客。

▲漢神內部公告。(圖/翻攝自漢神官方粉絲頁)

▲網友貼出漢神內部公告。(圖/翻攝自業者官方粉絲頁)

漢神百貨之前依照聲明,因尼莎颱風關係,從29日晚間到30日全天,即使豔陽高照都堅持停業,贏得許多民眾讚賞說到做到。

▲漢神巨蛋聲明 。(圖/讀者提供)

▲漢神巨蛋聲明將在颱風天來襲時與高市府同步停班課 。(圖/讀者提供)

但海棠襲台恐引發的後續豪大雨,讓高市府於30日晚宣布,31日因豪雨停班停課,漢神巨蛋則傳出將在今中午12時開門營業。

馬上就有網友直接爆料,貼出內部公告證實營業消息,並加發上班專櫃正職同仁200元誤餐費,並解釋開店的原因是「非公司原對外發布之颱風原則」,意即31日為「豪雨假」,而非「颱風假」。

此外,為彌補30日未開店流失的客戶,還把原本7/30就截止的刷聯名卡滿6千送3百元抵用券促銷活動,加碼至7/31,還另開放顧客今免費停車。

消息一出,網友馬上表示「騙人」、「看怎麼自圓其說」、「最終辛苦的還是櫃哥櫃姐」。關於內部公告流出,記者向漢神巨蛋求證,尚未取得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