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直播唱歌! 一開口…觀看人數狂跌剩21崩潰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林更新在《楚喬傳》中飾演「宇文玥」人氣飆升,播出1個月的時間微博粉絲就狂增400萬人,他日前參加綜藝節目時,似乎是為了完成任務,在網路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原本觀看人數就不多的直播中,沒想到他一開口唱歌觀看人數瞬間往下降,讓他非常崩潰,「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了!」

▲林更新一唱歌,歌迷全跑了。(圖/翻攝林更新、《扒夫人》微博)

▲林更新直播唱《忘情水》。(圖/翻攝林更新微博、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更新日前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的錄製,沒想到一大早就被節目組要求要在社群網路上進行直播,個性耿直的他,一臉尷尬、靜默地看著鏡頭,有不少網友發現他身處KTV當中,隨即要求他唱歌,他先是拼命拒絕,但是身後音樂聲一響起,他還是乖乖地配合唱了,期間還不斷責怪工作人員,「你們根本就挑了一些我無法表達的一些歌!」

▲林更新一唱歌,歌迷全跑了。(圖/翻攝林更新、《扒夫人》微博)

▲林更新一唱歌,直播觀看人數僅剩下21人。(圖/翻攝秒拍)

▲林更新一唱歌,歌迷全跑了。(圖/翻攝林更新、《扒夫人》微博)

▲林更新一唱歌,觀看人數狂跌。(圖/翻攝秒拍)

林更新隨著音樂演唱劉德華的《忘情水》,沒想到一開口,觀看人數瞬間從31人下降到21人,場面一度非常尷尬,讓他非常崩潰,「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東西了,我就在這兒開始了!」隨後他改變方針,開始利用特效變化直播背景,觀看直播的網友似乎並不買帳,觀看人數再次減少,讓他非常不知所措。該直播片段曝光後,他的逗趣反應隨即引起眾多網友關注,瞬間就登上微博熱搜第二名,不少粉絲大讚他非常可愛,也有不少粉絲笑虧,「幸虧你選擇當演員」、「這粉絲數也太慘」,但也有不少粉絲安慰,「你如果在微博喊一聲,觀看人數肯定破9億」。

►觀看林更新唱歌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