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看過融化的博美狗嗎? 沒看過的話...現在就給你看看

(圖/翻攝自推特「@FreddyAmazin」)

▲圓滾滾的博美犬,滿臉憨樣萌翻人。(圖/翻攝自推特「@FreddyAmazi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博美狗非常聰明、性格樂天開朗,是許多想要飼養小型犬的人優先選擇之一。不過有位主人拍下自家博美犬洗澡之後的樣子,原本雄赳赳氣昂昂的狗狗、瞬間完全「融化」,讓網友笑翻。

毛髮蓬鬆的博美犬是很多狗派人士的最愛,不過心動想要養一隻之前,你可能要先知道,可愛博美犬也有超不像博美的時候。名叫「Freddy」的一位網友,在自己推特上傳了狗狗變身的一系列照片,一隻棕色的博美狗對著鏡頭萌萌放電,渾身被蓬鬆的毛髮覆蓋,乍看就像一顆肉鬆口味的圓圓棉花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推特「@FreddyAmazin」)

再往下看另一張照片,狗狗被放進浴缸裡,嘴巴微微張開好像在抗議什麼,一放水進浴缸,像是從頭上被澆下水,博美狗狗眼神死,引以為傲的毛毛造型全部扁塌貼在身上,好像融化了一樣,猛然一看還有點像是水獺。推主自己也被惹笑,說:「我的天啊~有人可以說說這是哪一款沐浴球嗎?」

入浴前後的博美反差萌,也讓外國網友笑歪腰,這篇推文爆紅、四天之內就有兩萬五千多次轉推,許多人還tag自己的朋友說:「快看看這是不是很可愛?」、「這太萌了我心臟快要承受不住了!」

▼被水淋濕的博美犬,樣子楚楚可憐,毛髮扁塌就像融化掉了。

(圖/翻攝自推特「@FreddyAmazin」)

(圖/翻攝自推特「@FreddyAmazin」)

關鍵字: 博美博美狗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