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3人合體身高0差距!周冬雨曝「背後真相」笑翻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周冬雨藉著精湛的演技,以及天真率性的個性,深受影迷喜愛。她、竇靖童以及馬思純因合作電影《七月與安生》結成姐妹淘,3人經常聚在一起同遊玩樂,日前她們罕見合體上節目,馬思純曬出3人幕後同框照,被眼尖網友發現個子嬌小的她,身高竟然與另外兩人沒有任何差距,瞬間引起熱議。

▲《七月與安生》合體。(圖/翻攝周冬雨、馬思純微博)

▲《七月與安生》合體3人的身高看起來差不多。(圖/翻攝馬思純周冬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冬雨、馬思純以及竇靖童近日合體上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3人的一張幕後花絮同框照,意外在網路上引起瘋傳,畫面中周冬雨與馬思純一左一右地靠在竇靖童身上,站在中間的竇靖童一身全黑打扮,搭配軍綠色外套,帥氣模樣迷倒不少少女粉絲。但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個子嬌小的周冬雨站起來,竟然與身高近170公分的馬思純以及竇靖童差不多,引起眾人熱議。

▲《七月與安生》合體。(圖/翻攝周冬雨、馬思純微博)

▲周冬雨曝光全身照。(圖/翻攝周冬雨微博)

隨後,周冬雨曬出曬出該張照片的全身版本,親自揭開背後真相,原來為了讓3人看起來身高沒有太大的差距,馬思純兩腿大開,微微蹲下,而另一邊的周冬雨則是竭盡所能地墊腳,從視覺上看來3人的高度差不多,逗趣畫面讓人笑翻,她還在發文中自嘲,「身高不夠,墊腳來湊,委屈妳了馬思純。」馬思純也在底下回應,「給妳面子,妳還非要還原事實真相,baby!」不少網友看了以後,也紛紛笑稱,「我們冬爺就是這麼耿直」、「勇敢面對真相,我服」。

▲《七月與安生》合體。(圖/翻攝周冬雨、馬思純微博)

▲《七月與安生》3人合體上節目。(圖/翻攝馬思純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