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小露香肩「超萌複製」方志友❤ 曾之喬:誇張可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方志友與楊銘威育有寶貝女兒Mia,目前肚子裡還懷有5個月的男寶寶,即將晉升為一家四口。隨著Mia漸漸長大,日常打扮越來越像媽咪方志友,30日一張可愛照片,小露香肩又嘟嘴,根本「縮小版方志友」,連曾之喬看到也融化了。

▲Mia小露香肩「超萌複製」方志友。曾之喬:誇張可愛。(圖/翻攝臉書)
▲Mia目前快2歲了。(圖/翻攝臉書)

超萌Mia目前快2歲,她遺傳媽咪方志友的好基因,不但五官精緻,平常生活打扮和動作也像個小大人。方志友30日IG上曬出女兒萌照,只見照片中,Mia不但穿著露香肩的小洋裝,把頭髮紮起來,俏皮嘟嘴入鏡,簡直「縮小版方志友」。網友看到後除了大讚,就連曾之喬路過也留言:「誇張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a像是縮小版方志友。(圖/翻攝IG)
▲▼Mia小露香肩「超萌複製」方志友,曾之喬:誇張可愛。(圖/翻攝臉書)

▲曾之喬留言。(圖/翻攝IG)

目前肚子裡懷有5個月的男寶寶,方志友依舊維持亮麗外型。他日前挺著大肚出席好友的婚禮,單從四肢來看,很難發覺是個孕媽咪,更引人注意的是,原本身材就相當有料的她,上圍似乎激增了,胸前的透視設計,若隱若現出半邊豐滿雙峰,讓人看了直呼犯規!

▲▼方志友挺5月肚喝喜酒爆乳超犯規。(圖/翻攝自楊銘威IG)
▲方志友挺5月肚喝喜酒爆乳超犯規。(圖/翻攝自楊銘威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