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共享單車忘關鎖「4天欠9千萬」 他大驚:數字還在增加!

▲▼騎共享單車忘關鎖欠費兩千萬,武漢男子:已清零,還會繼續騎。(圖/翻攝自摩拜單車官網)

▲武漢男子騎共享單車忘關鎖欠費9650萬元。(圖/翻攝自摩拜單車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李姓男子24日上午騎共享單車上班,卻一時忘記關鎖,一直到27日傍晚再次準備騎單車時,發現餘額竟從原本的欠款34元人民幣(約152元新台幣),變成2147萬元人民幣(約9650萬元新台幣)。摩拜單車對此表示,這只是顯示錯誤,屬於個別現象,用戶無須擔心。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李先生在秦園路一家房地產上班,24日上午他從團結新村騎去上班後,忘記關鎖,直到27日傍晚準備和朋友騎單車去看電影時,發現自己賬戶欠款34元人民幣。

李先生表示,他之後撥了通電話給客服,對方承諾會免除這次的扣款,但過了10分鐘後,他再看了一下帳戶卻顯示欠費2147萬多元人民幣數字還持續增加中,大驚之下他又趕緊打電話給客服。客服人員於電話中安撫他的情緒,要他不要心急,稱會解決此事。

據《澎湃新聞》報導,李先生30日表示,欠費已在7月28日上午清零,他不會因此事擔心,「還會繼續選擇使用單車」。摩拜單車相關負責人也表示,系統不定時更新升級才導致李先生的問題,系統有時會顯示錯誤,屬於個別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