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氣炎熱體力下滑 Lamigo桃猿3洋投不再是勝利保證

▲左起道恩斯、史博威、賽格威。(圖/記者李毓康、季相儒攝)

▲左起道恩斯、史博威、賽格威。(圖/記者李毓康、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上半季以43勝16敗1和封王,7成29超高勝率,打破半季最多勝紀錄,也是半季60場賽制最高勝率,其中洋投表現相當關鍵,史博威、道恩斯、賽格威3人聯手在上半季拿下23勝,只有6敗,即使沒拿勝投,他們的續航力佳,也讓球隊有機會贏球,上半季3人先發42場,桃猿拿下31勝10敗1和。不過來到下半季,他們不再是桃猿勝利保證。

賽格威上半季拿下8勝4敗,15場先發投了92局,防禦率3.91,到了下半季,賽格威出賽3場,平均先發局數不到6局,雖然拿下2勝1敗,3場防禦率高達5.60,狀況明顯下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博威上半季拿下8勝1敗,14場先發投了91局,防禦率2.27,下半季出賽3場,吃局數能力與上半季大同小異,但20局投球掉了9分,下半季防禦率高達4.05。

道恩斯上半季拿下7勝1敗,13場先發投了81.1局,防禦率2.77,下半季出賽3場,平均投球局數不到6局,吞下1敗,防禦率高達8.04。

上半季3人先發時,桃猿勝率高達7成5,不過來到下半季,3人投了9場,桃猿5勝4敗,勝率超過5成一點,他們能否適應台灣炎熱的天氣,面臨體力下滑該如何應對,將會是下半季桃猿一大考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lamigo桃猿洋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