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凱到台大補習班學英文!「每早9點報到」同學超驚訝

▲伍思凱在新加坡開唱。(圖/天空實驗)

▲伍思凱到補習班補英文。(圖/天空實驗)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伍思凱29日在新加坡星宇表演中心舉辦演唱會,演唱會唯一嘉賓鄭怡登場時,伍思凱說:「她是自己地球上唯一的師姐,當年合唱的單曲《我和你》是我1986年出道的第一首合唱曲,卻因為當兵關係無緣和師姐同台宣傳。」演唱會上他還播出在台大英文補習班學英文的影片,同學都覺得不可思議。

▲伍思凱在新加坡開唱。(圖/天空實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思凱在新加坡開唱。(圖/天空實驗)

伍思凱用VCR讓粉絲看到這年來在台大英文班學習的過程,同學們更因為跟他同班覺得不可思議,打電話告訴媽媽說:「媽,我跟伍思凱同班耶!」這年來他週一到週五每天早上7點起床,9點到12點上課,重溫學生生活,影片中他用英文自爆,當年因為英文不好,在飛機上想跟空服員拿一條毛毯(blanket)卻說成毛巾(towel)的糗事,希望能學好英文。

▲▲伍思凱找鄭怡當嘉賓。(圖/天空實驗)

▲伍思凱找鄭怡當嘉賓。(圖/天空實驗)

伍思凱在新加坡歌迷面前說英文,自嘲像在關公面前耍大刀,但也要向歌迷們致上謝意。演唱會上,他找來鄭怡擔任嘉賓,兩人雖是首次同台演唱默契卻非常好,唱完後鄭怡說:「終於可以和你同台了!」兩人相擁相惜,鄭怡補充說:「剛剛真的非常感動,感覺自己也是聽眾不是表演者,也謝謝伍思凱邀請才能和他首度一起合唱這首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