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DOTA贏林書豪:不小心的! 玩電玩爆氣砸鍵盤氣3天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林俊傑(JJ)近日以潮牌名成立SMG電競戰隊,30日不畏颱風天出席代言記者會,先前他與周杰倫玩電玩DOTA擊敗林書豪,提及此事大笑:「我沒有輕鬆就贏!這分配也不是太公平,是不小心就贏了。」他表示偶爾玩電玩會遇到「雷隊友」,但會因自己的表現生氣,「氣多久要看發生什麼事,短的話可以3秒,長的話可以3天。」

▲林俊傑出席電競活動。(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臉書)

▲林俊傑先前和林書豪、周杰倫打電玩。(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繼周杰倫之後成立自己的電競戰隊,他說沒有特別跟周董取經,「我們都是跟香港中國數碼文化公司合作,是個別的戰隊、不同遊戲領域,會互相觀察鼓勵,玩家之間關心一下。」林俊傑透露有時遇上很雷的隊友,但多是因為自己表現不佳而生氣,「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我是好強的人,不是罵髒話的那種,但會摔鍵盤、臭臉還會打桌子。」

▲林俊傑出席電競活動。(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臉書)

▲林俊傑出席電競活動。(圖/記者盧薇淩攝)

玩電玩跟做音樂一樣重視,林俊傑坦言還是有勝負欲,「就會怪自己、會檢查為什麼剛才出錯了,很多時候是溝通上出問題。」先前他和周杰倫玩電玩擊敗林書豪,30日被問贏的輕鬆?他大笑說:「沒有輕鬆就贏!我沒有想太多地玩,但這分配也不是太公平,是不小心贏了,就是好玩啦。」記者會上再度被關心新專輯進度,林俊傑依然沒有確切時間,「大概要年底啦,演唱會就是專輯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