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毀!手中雨傘瞬間被吹成「魔法棒」 網笑瘋:去去武器走

▲傘被吹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把傘就這樣噴了...。(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颱尼莎29日晚間7點左右從宜蘭蘇澳登陸,挾帶狂風大雨襲台後,200分鐘又快閃出海。相較於雨勢,強風威力讓人更有感,就有一名網友走在路上,結果手中的傘瞬間被吹斷,而畫面莫名戳中網友笑點,紛紛回應「趕快施法讓它回來」、「順手捐雨傘,救救三角錐」。

尼莎颱風昨日晚間7時10分登蘇澳,經氣象局觀測,當時宜蘭已達16級強陣風,而雙北則達13級風,不少路樹被吹倒、鐵條招牌遭吹飛,就連大樓也在風中不停搖晃,甚至還有一間加油站的屋頂垮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波特。(圖/翻攝自《哈利波特》劇照)

▲一秒哈利波特上身。(圖/翻攝自《哈利波特》劇照)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照片,說道「剛剛走在路上一個瞬間......,請問有人看見我的傘嗎?」只見他的傘斷成兩截,傘面被吹到前方放置三角錐處,而手中的握把似乎有「魔法棒」的即視感。

這一幕讓許多人笑到不行,紛紛回應「去去武器走」、「你的傘剛剛跟變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去了」、「笑死我,交通錐也想撐傘借一下」、「雨傘斷頭,是三角錐的追求,還是傘柄的不挽留」、「三角錐表示:終於不用淋雨了」、「哈利波特4ni」、「對不起,我沒同理心的大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