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莎」快閃 加油站塌!貨櫃翻..雙北13級風狀況不斷

▲中颱尼莎強風暴雨,新北市三重一間中油加油站,屋頂被強風吹垮。(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市三重一間中油加油站,屋頂被強風吹垮,警消目前擴大封鎖範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裕豐、林煒傑、陳豐德/綜合報導

中颱「尼莎」近4小時快閃,強風驟雨全台都有災情。北市、新北市在傍晚風雨明顯增強,到處都可聽到被吹飛、撞擊的物品聲音,路樹東倒西歪,對雙北居民來說,風的威力似乎比雨還要大,新北市淡水有貨櫃屋被吹翻、三重自強路、仁美街口,一間中油加油站屋頂被吹垮,北市景美國中有老樹壓垮圍牆,市府捷運站前有民眾被鐵條砸傷。

▲中颱尼莎強風暴雨肆虐,台北市景美國中路樹壓垮學校圍牆,整條道路都被封鎖。(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北市景美國中路樹壓垮學校圍牆,整條道路都被封鎖。(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雙北市最新狀況,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國中圍牆,被強風吹倒的老樹壓垮,擋住整條道路,目前警消已前往現場勘察中。新北市樹林工興街有路樹倒塌壓倒電線杆,現場暫時封鎖,警消也正在排除中。

▲中颱尼莎強風暴雨,新北市樹林路樹壓倒電桿,警消正設法排除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市樹林路樹壓倒電桿,警消正設法排除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9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仁美街口的中油加油站,屋頂敵不過強風垮了一大半。從現場可見屋頂傾斜的狀況嚴重,梁柱也岌岌可危,目前警消已封鎖加油站,並且續擴大封鎖範圍,提醒民眾別靠近。

▲中颱尼莎強大風雨,造成新北市淡水有貨櫃屋180度被吹翻,幸好屋內無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貨櫃屋180度被吹翻,幸好屋內無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9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淡水濱海路二段,傳出有貨櫃屋整個被吹到180度翻覆,一度傳出一名老翁受困其中,附近民眾相當擔心老翁安危,警消到場破門救援,幸好屋內無人。

另外,晚間7點多,板橋民生路也有路樹倒塌壓到正在行進中的自小客車,所幸車內民眾皆脫困,沒有大礙,送醫觀察治療。而消防隊員也立即將倒塌的路樹清除,以免影響道路順暢。而台北市也有民眾在市府捷運站前,遭吹飛的鐵條砸中,頭部撕裂傷,鼻子也血流不止,意識模糊,送往醫院急救。

▲中颱尼莎強風暴雨,新北市板橋有路樹壓到正在行進中小客車,幸好車內民眾脫困無大礙。(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板橋有路樹壓到正在行進中小客車,幸好車內民眾脫困無大礙。(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北市首意外!市府站男遭「鐵條爆頭」噴鼻血意識模糊。(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北市有民眾被吹飛的鐵條砸中頭部。(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