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正在劈腿「7大證據」 養貓躺著也中槍?

▲▼聊是非用圖,愛情,男女。(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怎麼知道女友偷吃,這些調查讓你有跡可循。(圖/視覺中國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若不是走一輩子,就得面臨分手的局面,但最慘的是另一半劈腿當場被活逮,其實男女在愛情裡偷吃的情況很常見,該如何避免被戴綠帽,其實事先有跡可循。國外網站《rr-magazine》刊出一篇文章教兄弟們如何識破正在劈腿的女友,實際內容有沒有用一起看下去吧!

1.她30多歲
這並不代表30多歲的女性都是騙子,但根據《Victoria Milan》網站的一項研究發現,出軌女性的平均年齡約在36.6歲。

2.她的年齡尾數是9
另一項來自《IllicitEncounters.com》網站的研究發現,人們最有可能在19、29、39、49歲時背叛她們的伴侶,因為這時年齡將邁入一個新的階段,女性們會覺得自己應該嘗試些什麼不一樣的。

情侶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在一起久了兩人的相處就像老夫老妻。(圖/達志/示意圖)

3.你們已經在一起7年
經過長時間愉快與浪漫的相處,大約在7年時會開始感到無聊,「七年之癢」應該有聽過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她常常假高潮
大約在10個女人中有9個會出現假高潮,雖說假高潮沒有錯,但是常常如此可能說明她正在偷吃。

5.她有一隻貓
曾有數據顯示,有25%養貓的女生曾經出軌,其次為金魚(16%)、倉鼠(13%)、兔子跟爬蟲類(各11%),而養狗的女僅有10%曾對不起另一半。如果你的女伴有養貓,那你可得謹慎一點了!

▼調查發現,養貓的女生出軌的比例最高。(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貓,喵星人,養貓,女性,女人(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6.她喜歡聽搖滾樂
《Victoria Milan》研究發現,喜歡搖滾樂的女生更容意欺騙自己的伴侶,這可能是因為愛上搖滾樂的人比較有顛覆倫理規範的精神。

7.
她是房仲、銀行行員或是空服員
由5658名女性進行一項大規模調查,發現有65%的人出軌對象都是和自己工作上有往來的人,像是房仲、銀行行員或是空服員都很危險,容易在工作中滋長愛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