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29日賽事戰績 中華、美國都是2連勝

▲U12世界盃,美國2連勝。(圖/WBSC官方粉絲團)

▲U12世界盃,美國2連勝。(圖/WBSC官方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29日完成第2天賽事,A組的中華與墨西哥都取得2連勝暫居分組第一,B組則是巴拿馬與美國也都2勝並列第一。

A組賽事,墨西哥第2戰與日本形成拉鋸戰,最終以6比5險勝,取2連勝,前一戰不敵日本的捷克,29日重振旗鼓,原本僅以1分領先巴西,6局上灌進5分奠定勝基,最終就以8比2獲勝,而中華則是以18比0的猛攻,包括趙佳誠與楊盛為2任投手都開轟,展現二刀流的氣勢,提前4局痛宰南非,取得第2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組賽事,美國小兵來襲,28日首戰16比0輕取澳洲,29日又以埃特曼雀克(Josh Atomanczyk)全壘打在內的6支安打,加上先發投手伊根(Owen Egan)先發3局無失分好投,最終以10比0擊倒尼加拉瓜,巴拿馬則是12比1輕取德國,韓國張盛珷敲雙安貢獻3打點,最終以8比0撂倒澳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