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演唱會最大彩蛋! 「朱碧石首次站台」全場叫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羅志祥(小豬)29日在廣州舉辦《瘋狂世界》演唱會。在生日前一天,羅志祥的龍鳳胎妹妹「朱碧石」特別前來站台,朱碧石一登場,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直呼:「真的太開心了!」

即將在7月30日滿38歲的羅志祥,沒有特別的生日願望,僅透過小豬經紀人表示:「現在已經過了愛過生日的年紀,只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將生日前一天,獻給最重要的歌迷,的確意義非凡。

▲▼羅志祥,朱碧石。(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碧石替羅志祥站台。(圖/讀者提供/經紀人提供)

▲▼羅志祥,朱碧石。(圖/讀者提供)

演唱會上,小豬將歌迷最期待的「椅子舞」搬回來演出,因為過去這是歌迷最愛的椅子舞,所以小豬特別將經典的橋段加進來。羅志祥也在台上向歌迷告白:「謝謝你們不離不棄的喜歡我,我已經不是小鮮肉了,還是感謝你們一路以來一直挺我。」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會最後,羅志祥的龍鳳胎妹妹「朱碧石」現身站台,大唱她的成名曲《你幹嘛》,這雖然不是朱碧石的首次公開演出,但她將首次的「站台演出」獻給羅志祥,讓歌迷又驚又喜,成為演唱會的最大彩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