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差1秒麥克風拔不出來! 潘瑋柏15:7壓倒勝利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29日播出第6集,上一集熱狗和張震嶽已經表演完,獲得一致好評。這一集當中,由潘瑋柏首先演唱新歌《coming home》,壓軸是吳亦凡,但吳亦凡一開始差點出小差錯,讓全場都為他捏一把冷汗。

►►►看更多《中國有嘻哈》新聞點我

▲吳亦凡麥克風差點拔不出來。(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麥克風差點拔不出來。(圖/翻攝自愛奇藝)

▲吳亦凡麥克風差點拔不出來。(圖/翻攝自愛奇藝)

吳亦凡上台時帥氣脫下外套,沒想到袖子卻卡住,麥克風差點拿不出來,讓所有人驚呼,他下台後瞪大眼睛和潘瑋柏、熱狗和張震嶽說:「只差一秒!麥克風抽出來就立刻要唱,如果當時沒跟上,也得接著跟上,不能重來!」

3組人馬演唱完後,由學員投票,來決定導師手上的票數。潘瑋柏奪得最多張票,拿了15個機會,熱狗和張震嶽則拿了11票,吳亦凡墊底拿了7張。每一位學員必須站到導師的門口,如果老師也有站出來,那就代表配對成功,而票數就是老師可以站出來的次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