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不泛舟了! 泛舟哥隔2年改PO「請呆在家」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泛舟哥張吉吟2015年以「颱風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經典名言爆紅,臉書粉絲人數瞬間衝破70萬,還一度成為綜藝節目邀請的紅人。相隔2年後,29日逢遇颱風「尼莎」侵台,他這次不再說要泛舟,而是呼籲眾人「請呆在家」!

▲▼泛舟哥「請.呆.在.家」。(圖/翻攝自泛舟哥臉書)

▲泛舟哥「颱風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經典名言爆紅。(圖/翻攝自《TVBS》、泛舟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颱「尼莎」29日晚間7時10分登陸宜蘭蘇澳,為台灣各地帶來強降雨,位在南方海面的輕颱海棠也來勢洶洶。對此,「泛舟哥」這次不再說要去泛舟,當晚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僅寫下短短4個字呼籲眾人,「請.呆.在.家」。

泛舟哥公開PO文後,隨即引來大票網友留言開玩笑虧,「不泛舟嗎」、「看到泛舟哥颱風天發文,不就是要去泛舟嗎」、「颱風天不泛舟,要來泛舟哥臉書按讚」、「說好的泛舟呢」,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泛舟哥「請.呆.在.家」。(圖/翻攝自泛舟哥臉書)

▲泛舟哥發文呼籲大家「呆在家」。(圖/翻攝自泛舟哥臉書)

泛舟哥本身是一名保險業務員,2015年颱風蓮花肆虐期間,現身墾丁海邊受訪時,脫口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該段影片在當時在網路瘋傳,他也因而一夕爆紅,不僅接獲節目通告邀請,還因此成立個人粉絲專頁,至今已吸引超過75萬人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