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康男「狂鏟15公斤」 臉頰肉消掉變V型尖下巴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歌手康男曾是嘻哈團體M.I.B主唱,團體宣布解散後,他目前以個人身份在演藝圈活動,2016年11月更成為節目《叢林的法則》固定班底,進而識得女友Uie,兩人目前交往3個月,感情有大進展的他,身材體態上也改變不少,28日在Instagram曬出1個半月內體重掉15公斤的對比照,臉型整個消瘦,震驚許多粉絲。

▲▼ 戀愛中的康男「狂鏟15公斤」 臉頰肉消掉變V型尖下巴(圖/翻攝自康男IG)

▲康男近期鏟掉15公斤。(圖/翻攝自康男IG)

康男28日在貼出Instagram自拍照,內容是他1個半月前出發錄製《叢林》的機場照,過去臉頰圓到下巴線條與臉頰連成一線,現今卻有著消瘦的V型尖下巴,體重在錄製節目的短短45天內狂掉15公斤,比對照片判若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康男日前才剛公開與女友Uie的戀愛消息,不僅感情上有進展,身材也有脫胎換骨的改變,不過,有人認為他體重掉太多,擔心他的健康出問題,留言希望他顧好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