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結婚了!教堂擁吻小8歲妻 獻唱告白閃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44歲香港藝人孫耀威5月時證實,與交往8年、小他8歲的女友陳美詩(Macy)在洛杉磯登記結婚,並於29日在教堂舉行浪漫婚禮,現場眾星雲集,當老婆緩緩步入禮堂時,他也感性唱起英文歌《Deeper in love》,小倆口更是深情對望、擁吻,甜蜜畫面閃爆眾人!

▲▼孫耀威結婚了。(圖/CFP)

▲孫耀威29日在教堂舉行結婚。(圖/CFP)

孫耀威29日於香港教堂「佑寧堂」舉行婚禮,結束與陳美詩8年的愛情長跑,正式步入婚姻,王祖藍、李亞男、何超蓮等人都到場,現場眾星雲集。他穿著紫色襯衫,搭配跳色格子西裝外套,牽著一旁穿著爆乳全白婚紗的太太,小倆口臉上掛滿幸福笑容,沉浸在喜悅甜蜜的氛圍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耀威結婚了。(圖/CFP)

▲▼孫耀威甜蜜告白陳美詩。(圖/CFP)

▲▼孫耀威結婚了。(圖/CFP)

正當陳美詩牽著父親步入禮堂時,孫耀威唱著《Deeper in love》示愛,2人交換戒指後深情接吻,聽見女方告白,「我們經歷了很多,很欣賞你對人無私的愛」,他也感性稱讚太太,「你是一個好妻子。」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